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2022年“全民健身日”开州区千人健步走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6:25
发布时间:2022-08-10 16:2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8月8日晚,2022年全民健身日开州区千人健步走开幕式在规划馆广场启动。现场,市民们共同行走,践行全民健身理念,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开州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开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开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体育局)承办,作为“游开心开州 促消费发展2022年逍遥开州乐满城系列活动”之一,迎接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有效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开幕式现场。开州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体育法》宣传和有奖知识问答,联动区知名体育企业为1100名参赛群众发放体育惠民健身消费券,13个体育单项协会、俱乐部为广大市民带来瑜伽、街舞、爵士舞、武术、跆拳道、小篮球等项目展示,充分体现了活动的互动性和群众性。

活动路线从开州规划馆出发沿滨湖马道步行至城南故津广场,全长约5公里,全区各镇乡(街道)、区级部门领导带头参与千人健步走活动,参赛队员头戴荧光小耳朵、手持荧光棒,与璀璨华美的汉丰湖夜景相映成趣。

“帅乡帅湖  开心开州”“健步汉丰湖 开州最幸福”……参赛队员沿途高呼口号,不畏带着热浪的晚风,汗流浃背徒步朝终点迈进,饱满的精神状态、快速的行进步伐,引得路人驻足观看,营造出浓厚的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广全民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呼吁全民参加健身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一种快乐,收获一份健康,展现开州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州区文化旅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