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完成首轮城镇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飞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3 16:01
发布时间:2022-06-13 16:0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记者6月13日获悉,为深入推进城镇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庆开展了城镇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飞行检查,目前已完成首轮飞行检查。

据了解,此次飞行检查由市住房城乡建委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具体组织实施,共划分10个飞行检查督导组,对全部区县完成检查工作。全程严格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

市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飞行检查主要通过暗访调查、随机抽查、实地摸排等方式,了解城镇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实际情况,以暗访调查结果和工作资料核查结果,评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以及乡镇(街镇)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履职情况。

截至5月31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共计暗访调查乡镇(街道)82个,核查存在安全隐患自建房屋246栋,摸底调查270户,收集资料115份,发现问题262条,并按照点对点的方式将反馈意见函告各个区县政府。

同时针对本轮飞行检查存在的问题,市住房城乡建委将建立台账、持续跟进、督促整改、逐一销号,落实专人实时跟进整改情况,对整改工作重视不够、落实不力的单位或个人予以通报,进一步强化城镇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责任的落实。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