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力争全年新增技能人才20万人以上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4月22日,在重庆市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黎勇就贯彻落实“塔尖”“塔基”人才政策的具体措施进行了介绍。

实施博士后“倍增计划”。今年将面向市内外引进1000名以上优秀博士后人才来渝进站。每年择优资助一批创新创业项目,支持留学回国人员来渝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投入4000余万元,资助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项目651个。今年新修订的政策对留学人员所办企业的工商登记时间和来渝工作年限不作限制,全年计划资助项目100个。

全力加强“智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启动“巴渝工匠2025”行动计划,制定出台十项30条高技能人才发展支持“硬措施”,力争全年新增技能人才20万人以上,其中高技能人才6万人以上。

全面实施专家服务基层计划。全市每年实施不少于30个专家服务团项目,至少到8个区县开展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十四五”期间,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将实现全市所有区县全覆盖。

全力支持广阳岛建设。把广阳岛建设成为生态人才聚集培养之地、生态科研和示范之地、绿色发展孵化之地提供人才支撑。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