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拟新增13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

发布时间:2024-04-01 16:19
发布时间:2024-04-01 16:1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市教委对重庆市2024年度新增设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名单进行公示,拟同意新增河海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等13所高校在重庆设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13个。

校外教学点是高等学校为满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需要,以平等协商方式与校外其他法人单位(以下简称设点单位)合作,依托设点单位的场地、人员、设施等资源,开展招生宣传、线下面授、学习辅导、集中考试、实验实训、毕业指导、学生服务与管理等教育教学活动的场所,是高校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依托和服务延伸。

2022年4月,针对部分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校外教学点设置条件和程序不完善、盲目扩张现象突出,监管不严格、办学行为不规范、教育教学质量不高等问题,教育部出台《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严控数量范围。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备案结果,招生专业781个,专业点24481个,校外教学点7195个。可在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查询通过备案的专业和校外教学点信息。

重庆市2024年度新增设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名单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