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的首个标志性建筑顺利完成封顶

发布时间:2021-06-17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景观塔效果图 中铁十四局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6月14日,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承建的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的首个标志性建筑,位于重庆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的景观塔较预定计划提前16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进入二次结构、装饰装修等施工阶段。

6月14日,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景观塔主体封顶。中铁十四局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据了解,作为市级重点项目的重庆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项目,包括106万平方米园区整体场平工程、三条市政道路工程、一栋景观塔,以及面积约为8.2万平方米的10栋企业孵化办公楼。该项目去年11月5日开工建设以来,面对周边环境复杂、工期紧张等困难,施工单位大力攻关技术难题,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创下了近40天完成约90万立方米土石方工程、近四个月完成10栋楼封顶的纪录。

本次封顶的景观塔位于重庆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正中心位置,楼高11层,单层建筑面积约40平方米,总高度68.8米,也是目前整个科学城北碚园区规划设计里的唯一一个标志性建筑。

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整体效果图。中铁十四局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景观塔内设有电梯装置,登至塔内最高处,便可以将园区所有风景尽收眼底。”据中铁十四局集团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项目书记赵庆红表示,项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施工进度。从4月12日起,景观塔结构工程正式启动施工。在共计62天的施工时间里,平均每4天就完成一层楼的主体结构施工。

按照规划定位,重庆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用于成熟项目的落地以及新建产业化项目落地,重点发展仪器仪表、汽摩电子及新兴领域传感器产业。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