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渝昆高铁架梁进入重庆段

发布时间:2022-08-04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永川头条客户端消息,8月2日,位于重庆市永川区仙龙镇大牌坊村渝昆高铁柑子坡特大桥施工现场,中铁十二局渝昆高铁川渝段站前三标项目架桥队正在架设进入重庆境内的箱梁。

据了解,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渝昆高铁川渝段站前三标项目线路位于重庆市永川区、四川省泸州市境内,一端连着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百和镇,另一端连着重庆市永川区仙龙镇,标段全长39.5km。柑子坡特大桥位于仙龙镇境内,施工地形为深沟壑,施工难度大,施工环境复杂,设计空心墩共有4个,其余为实心墩,最大墩高为39米。

渝昆高铁是全国铁路网“八纵八横”主通道之一、京昆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每小时。川渝段途经重庆市、四川省,全长约188公里,重庆境内段约84公里(其中永川境内段约32公里)。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