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发言人来了丨有烦恼找区领导!关于大足“幸福”的民生答卷这样书写
时间:2024-01-05
简介:12月28日,在重庆市大足区举行的“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发言人来了——“走进大足身边民生实事”发布活动现场,四位来自大足区委、区政府的发言人,与大足各行业市民代表面对面,聚民意、聊民生,为市民展示出大足区写满“幸福”的民生答卷。
发言人来了 |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十项措施”解企忧 化民愁
时间:2023-12-27
简介:在12月27日下午举——行的“发言人来了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惠民利企“十项措施”发布活动上,大渡口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雪峰及4位发言人同市民朋友一起交流有关惠民利企“十项措施”的话题。
发言人来了 | 扫码进群免费领红包? 小心中了电信诈骗的套路
时间:2023-12-23
简介:12月22日上午,“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发言人来了”反诈防骗专题发布活动走进重庆云阳,来自重庆市反诈骗中心、云阳县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云阳县支行、云阳县双江街道办事处的4位发言人,面对面与群众展开反诈知识交流,“零距离”解答现场提问。
发言人来了丨渝中“发言人”送政策送服务 企业现场感受营商环境升级
时间:2023-12-22
简介:12月22日上午,渝中区的“发言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现场围绕企业代表关心的政策支持、审批事项办理、金融服务等相关问题作发布和解答。
发言人来了丨南岸“发言人”敲重点 现场解惑社保、企业发展等问题
时间:2023-12-19
简介:招聘会多但找不到工作?企业可以申请哪些政府补贴?试岗期不给工资犯不犯法?面对市民们提出的问题,南岸区人力社保局的专家们现场给出了官方权威解答。12月19日,南岸区“发言人来了”活动在新天泽国际总部城举行,来自南岸区人力社保局的三位“发言人”针对人力资源、劳动关系、惠企措施等相关内容为市民们解读政策、回答疑惑,还现场开展法律小课堂科普常见劳动纠纷法律知识。
发言人来了 | 民生福祉见真章 请收下铜梁“发言人”这份衣食住行“攻略”
时间:2023-12-14
简介:12月13日下午,“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发言人来了”活动在铜梁区举行,活动以“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的到来与关注,居民的殷切关心,“发言人”走心走情的解答,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发言人来了丨多方法多渠道加大购房支持 发言人“一键解惑”如何优惠买房
时间:2023-12-12
简介:分分厘厘公积金,实实在在惠民情。12月12日,“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发言人来了”重庆住房公积金政策下基层解读活动在重庆市渝北区举行。来自重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的三位发言人围绕五险一金中的“一金”——住房公积金向广大市民解读政策,并就如何优惠购房、购房有何保障等相关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发言人来了 | 如何参加养老保险?怎样便捷进行社保待遇资格认证?社保发言人带你“涨知识”
时间:2023-12-11
简介:社会保障既是“安全网”,也是“稳定器”,发挥着改善民生的重要作用。聚焦民生关切,重庆社保将便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12月8日上午,“服务企业惠民有感——发言人来了”重庆社保政策下基层解读活动在重庆市大足区举行。
发言人来了丨创文工作增添新活力 提质增效赋能大渡口新发展
时间:2023-12-06
简介:“大渡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方面还有什么安排?” “巩固国家卫生区能给辖区老百姓带来哪些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惠呢?”……12月6日下午,“发言人来了——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大渡口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发布活动在大渡口区天安会议中心举行。
发言人来了| 反诈防骗进行时 发言人送上防骗小“妙招”
时间:2023-12-01
简介:反诈防骗有高招,提高防骗“免疫力”。12月1日,“发言人来了——服务企业 惠民有感”反诈防骗专题发布活动走进南岸区,来自重庆市反诈骗中心、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的三位发言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正式实施一周年,向观众阐述反诈工作成效、科普反诈知识、解答疑难。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