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胡衡华主持

发布时间:2024-01-15 20:42
发布时间:2024-01-15 20:4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讨论拟提请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
  胡衡华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直接领导下,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胡衡华强调,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之年,是改革攻坚突破的奋斗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当前,要高质量筹备开好市两会,保障会议圆满顺利。要全力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着力抓项目促投资,强化工业经济稳产达效、技术改造、招商引资等工作,推进“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做到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地、早见效。要扎实做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着力做好群众生活保障、企业生产帮扶、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