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渝北召开软件人才“超级工厂”工作推进会 助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13 16:38
发布时间:2023-10-13 16:3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0月11日,渝北区召开软件人才“超级工厂”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邀请了重庆邮电大学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以及仙桃数据谷公司、传音通信、长安安驿等20多家软件企业代表共56人参加。

会议现场,市经信委软件处相关负责人对《关于组织开展软件人才“超级工厂”揭榜挂帅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围绕软件人才“超级工厂”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旨在推动软件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提升软件产业的竞争力,加速实现“人气聚起来、楼宇用起来、产业兴起来”。

接下来,在组建软件人才“超级工厂”进程中,渝北区将围绕工业软件、汽车软件、人工智能、卫星互联网、元宇宙等重点方向,常态化多渠道征集软件人才培养需求;联合龙头骨干企业、院校、科研院所、培训机构等共同开展软件人才“超级工厂”专业课程开发,建设标准化、体系化、规范化的软件人才培训教材库和数字资源库;建立多领域、多类型、多层次的软件人才培训专家池,鼓励龙头骨干企业派出专家参与软件人才培养,促进师资队伍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等,为全市软件产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