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南岸区首届人力资本发展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0 16:31
发布时间:2023-10-20 16:3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南岸区首届人力资本发展研讨会暨重庆市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三进”系列活动走进重庆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受访单位供图

10月19日下午,南岸区首届人力资本发展研讨会暨重庆市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三进”系列活动走进重庆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

“人力资本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是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南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区围绕打造“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聚焦智能终端、软件信息、大健康支柱产业和节能环保汽车电子优势特色产业建设方向,整合全区人才和技术资源,不断将人才创造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本次活动以“人力资本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邀请到相关专家学者、业界代表围绕“依托重庆人力资本产业园,打造人力资本服务创新发展高地”“重庆人力资本产业园打造人力资本估值交易平台的路径思考”“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人力资本交易平台”“金融科技在人力资本服务领域创新应用”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交流分享。

活动现场,入驻企业重庆市南岸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与成都市兴贤人才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深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力资本开发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重庆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园将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依托园区集聚产业优势,创新合作平台,优化合作机制,厚植发展基础,促进区域人力资本服务分类细化、转型升级,赋能产业发展。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