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4-01-04
访谈简介: “贯彻二十大 建设新重庆”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第十二场)1月4日举行。2023年以来,全市人力社保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紧扣加强人力资源开发利用这一主题主线,全力稳就业、强人才、促发展、惠民生,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 2024-01-03
访谈简介: 1月3日,“贯彻二十大 建设新重庆”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举行。会上消息,2023年,全市公安交管部门深化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有力维护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2024年,重庆公安机关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聚力做好五项民生警务。
发布时间: 2024-01-03
访谈简介: 12月28日,“贯彻二十大 建设新重庆”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城市管理服务高品质生活新闻发布会上消息,今年年初,重庆发布15件重点民生实事,其中由市城市管理局牵头的有五项,分别为“劳动者港湾”示范点建设、小微停车场建设、实施城市绿荫工程、建设城市公园、地下“有限空间”安全监测整治,占总量的三分之一。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