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刘强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上强调 认真总结经验 巩固拓展成果 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21-04-27 17:00
发布时间:2021-04-27 17:0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4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持续巩固拓展成果,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制度化。李永利、贺恒扬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拟表彰奖励名单和相关文件,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强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坚持依法严惩、标本兼治,专项斗争取得了全面胜利。要认真抓好总结表彰,持续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刘强强调,要紧盯重点任务,强化线索摸排研判,落实涉黑涉恶线索定期抽查、核查结果终身负责等制度,推动重点案件、难点问题尽快解决。要持续聚焦源头治理,以城乡基层换届为契机,夯实基层基础,及时堵塞监管漏洞,健全完善防范整治、举报奖励、依法惩处、督导督办、考核评价、组织领导等长效机制。要抓好工作结合,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结合,与维护平安稳定相结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