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政务中心办税窗口等候时间较长 两江新区多举措解决

发布时间:2023-12-05 14:30
发布时间:2023-12-05 14:3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3年10月30日,群众通过重庆市“民呼我为”反映,两江新区政务中心大厅税务办事窗口每天放号数量有限,早上未领到号的纳税人需等待下午放号,办事等候时间较长。

重庆市“民呼我为”收到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两江新区核查办理。

经两江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现场核实,两江新区政务中心大厅设置6个办税窗口,基本能满足纳税人日常业务办理需求。2023年10月末,因办理股权变更业务的纳税人数陡增,相关业务量增长了66.3%,但税务窗口未同步增加放号数量,出现办事群众中午排队等待取号的情况。对此,两江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立即采取措施进行优化。一是增加办事力量,在现有6个税务办事窗口基础上新增1个办事窗口、增派2名工作人员,每天根据办事群众人数增加号源数量,进一步提升办件效率。二是窗口采取延时服务措施,确保“群众不离开,窗口不打烊”。三是加大秩序维持力度,值班负责人及导税人员加强巡逻,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大厅业务办理秩序井然。目前,两江新区政务中心大厅排队等候情况已有明显改善。下一步,两江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将根据办事群众人数增减变化,采取相应应对措施,确保群众办事便利。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