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公园设施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万州区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4-01-19 11:20
发布时间:2024-01-19 11:2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期,多名群众通过重庆市“民呼我为”反映,万州区南滨公园内的滑滑梯、跷跷板等多个儿童游乐设施损坏,长时间无人维修、无法正常使用,且存在安全隐患。

重庆市“民呼我为”收到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万州区核查办理。

经万州区城市管理局核实,群众反映问题属实。2023年6月以来,南滨公园管护责任单位办理移交手续,期间出现管理真空,导致公园内部分儿童游乐设施损坏未及时修复。针对这一情况,万州区城市管理局已修复公园内损坏的儿童游乐设施,并督促相关方尽快完成公园管护责任移交手续。

为确保公园设施正常运营,营造优美环境,万州区城市管理局举一反三,对辖区南山公园、樱花渡公园、南滨公园等进行全面排查,共发现2处游乐设施、35处照明设施和136处水管损坏,200余平方米建筑破损,15万株灌木植干枯死亡等问题。万州区城市管理局已及时拟定整治方案,协调施工单位于2023年12月底进场施工,预计2024年2月底前完成整治。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