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农村散养户畜禽养殖排污不规范污染环境 石柱县多地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4-03-29 15:29
发布时间:2024-03-29 15:2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4年2月1日,群众通过重庆市“民呼我为”反映,石柱县下路街道上进村锅圈组有村民养牛,随意排放养殖粪水,污染周边环境。

重庆市“民呼我为”收到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石柱县核查办理。

经石柱县政府督查办、县生态环境局、下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核查,石柱县下路街道上进村锅圈组养牛场为家庭式养牛场,现有17头肉牛,因该养牛场排污沟较浅,养殖户直接将养殖粪便堆放在附近农田和公路沿线,确存在排污不规范污染环境问题。石柱县下路街道办事处向涉事养殖户下发《环境污染风险告知书》,要求加高排污沟,并限期清理污染物。目前,涉事养殖户已处置完毕。

针对群众反映农村散养户畜禽养殖排污不规范污染环境的问题,石柱县举一反三,对下路街道、三星乡、河嘴乡等地进行排查。目前,共排查1446户散养户,其中有2户存在粪水外溢、排污不规范问题,已督促涉事养殖户整改到位。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