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航、南航在渝兴渝穗快线投放宽体机 “渝穗快线”加密至每日11班

发布时间:2021-05-13 15:56
发布时间:2021-05-13 15:5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5月13日,重庆航空发布消息,为在即将到来的暑运旺季中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重庆航空联合母公司南方航空,在“渝兴快线”“渝穗快线”以及重庆至三亚等三条航线上均投入空客A330宽体机执飞部分航班,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要。

据了解,重庆航空“渝兴快线”已加密至每日最多9班,早中晚时刻布局均衡,实现了全天候航班布局。其中,09:45起飞的CZ8814航班采用了双通道宽体机空客A330机型执飞,单班增加座位数近80个,满足更多旅客出行需求。在实现运力与市场高度匹配的基础上,A330宽敞的个人空间和丰富的娱乐设施,可为旅客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

为充分满足“渝兴快线”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重航、南航在额外里程及升级航段奖励、机票免费变更、额外10KG免费行李额、全舱赠送轻轨交通、高舱赠送接送机的六大权益之外,新增“无缝衔接”出行服务,将大兴接送机券拆分为重庆市区接送机券及北京市区接送机券两部分,全面提升旅客前往北京大兴机场的出行体验,享受更多出行实惠。同时,重航还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3F岛159/154柜台开通了“渝兴快线”专属值机柜台和安检区30号口“渝兴快线”快速安检通道,方便旅客快速乘机。

而在“渝穗快线”方面,重航、南航积极联通重庆至粤港澳大湾区的空中走廊,将“渝穗快线”加密至每日11班,航班时刻每天从07:50至23:50合理分布,其中17:05 起飞的CZ3426航班将采用梦想客机波音B787或空客A330机型执飞。

此外,热门旅游地三亚将迎来更加优惠的机票价格,单程票价低至三折起,且该航线部分航班也将由空客A330机型执飞。未来,重航还将持续加大“渝兴”“渝穗”快线航班的频次并优化航班时刻,陆续拓展快线范围,稳步提升精品快线的数量与质量,为旅客提供更便捷、顺畅的出行服务。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