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教师资格面试本周末开考啦!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1-05-13 15:58
发布时间:2021-05-13 15:5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重庆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我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本周末举行,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下面小育为大家梳理了本次考试考生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赶紧来看看吧!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5月10日至16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打印面试准考证;

◆面试时间:2021年5月15日至16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成绩查询时间:预计2021年6月15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面试结果。

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厅〔2020〕 8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渝教招发〔2020〕14号)的精神,将在面试前14天起对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健康监测。

1 健康监测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考生应提前申领电子健康码,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入场检查时上交承诺书并出示电子健康码。

2 温馨提醒

①考生在考试期间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入场安检时,要配合考场工作人员摘掉口罩核验身份信息。

②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经考点研判,确有必要到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须遵循考点规定,服从组织安排。

③考试结束后,考生要前后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附近聚集。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