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注意!因道路施工,渝北区新溉大道相关路段有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1-05-14 17:26
发布时间:2021-05-14 17:2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由于凯旋国际人行天桥项目的钢箱梁实施吊装作业,需临时封闭新溉大道佳园路路口至金山路路口段。为确保吊装作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对新溉大道的新牌坊立交至新溉路立交段双向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相关信息提示如下:

01

施工区域

新溉大道佳园路口至金山路路口之间。

02

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5月14日23时至5月15日6时

2021年5月15日23时至5月16日6时

03

车行交通组织

(1)2021年5月14日23时至5月15日6时:

新牌坊立交往新溉路立交方向车辆改道:新牌坊立交新溉大道(掉头)丽园路星辰路民安大道新溉路立交(附图1)

(附图1)

金山路往新溉路立交方向车辆改道:金山路新溉大道(左转)丽园路星辰路民安大道新溉路立交(附图2)

(附图2)

(2)2021年5月15日23时至5月16日6时:

新溉路立交往新牌坊立交方向车辆改道:新溉路立交佳园路星辰路丽园路新牌坊立交(附图3)

(附图3)

新溉路立交往金山路方向车辆改道:新溉路立交佳园路星辰路丽园路新牌坊立交转盘新溉大道金山路(附图4)

渝北交巡警提醒:

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管制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如遇临时调整封闭施工时间,渝北交巡警将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