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高校毕业生 系列招聘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 1000余个岗位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09-16 16:09
发布时间:2021-09-16 16:0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9月15日,由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南岸区人社局主办的“大创慧谷·职在必得”高校毕业生系列活动(南岸区专场)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形式开展,其中,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本月底,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岗位。

在“直播带岗”活动中,主持人和人力资源专家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将招聘职位推荐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同时,人力资源专家还会在现场对职位进行解读、职业指导,帮助求职者更高效地做出选择。

直播招聘现场 (主办方供图)

直播活动邀请了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重庆航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康洲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7家南岸区优质企业,带来工业互联网技术研究员、产业政策研究员、数字经济规划研究助理、集成项目助理、科研项目管理员、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员、项目申报专员、活动经理、品宣运营专员等134个求职岗位。

重庆日报记者注意到,这些企业中,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人才需求量较大,给出的薪资也是最具吸引力的。其中,技术/运营/研究方向/项目申报/管理岗位提出40余名人才的需求量;技术岗位则占了三分之二的数量。在收入方面,对本科生开出了8-14万;硕士研究生10-18万。

而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求职者带来了气动分析工程师、产品设计工程师等6个职位,并提供五险二金、公司食堂、员工宿舍、交通车接送、高温补贴、福利体检等众多福利待遇,吸引求职者进行投递简历。

据统计,此次直播活动共收到1.35万名求职者预约申请,累计观看5.78万人次,在线互动留言近8.13千余条,收到求职简历400余份。

此外,“网络招聘会”则为广大高校毕业生们提供了100余家用人单位,行业涉及贸易、食品、电子、生物、制造、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涵盖管理、销售、技术、后勤等1000余个岗位。活动将持续到月底,有需求的求职者可抓紧时间投递简历。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南岸区人力社保局还将根据高校需求,开展线上线下招聘、直播带岗等多种形式的“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优企进校园”活动,在更好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促进他们留渝发展。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