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活动启动,多家景区有优惠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4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6月29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在重庆市举行。会前,两省市共同启动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重大活动。活动期间,两地发布了“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第五届川剧节、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十大主题游等多项活动。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川渝两地共同举办“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第五届川剧节、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十大主题游等活动,助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据介绍,“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于6月29日启动,持续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川渝两省市A级旅游景区同时开展“百万门票免费送”和“门票买一送一”等优惠活动。目前,重庆共有大足石刻、巫山小三峡·小小三峡、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南川金佛山等82家景区参与“百万门票免费送”、“门票买一送一”活动。

第五届川剧节同样于6月29日举行,主体活动为期15天,共有7项主体活动、17场川剧优秀剧目展演,汇集了众多川剧名家。川剧节作为川剧领域的国家级艺术盛会,已先后在四川举办了4届,第五届川剧节是第一次走出四川到重庆举办。

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十大主题游根据两地文旅特点进行规划,对标志性景点进行了串联,旨在突出两地的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十大主题游线路包括:古遗址文化主题游、世界自然遗产主题游、长江上游黄金水道主题游、石窟石刻艺术文化主题游、红色旅游主题游、民族风情主题游、美丽乡村主题游、文博馆探秘主题游、古镇寻幽主题游、文旅新地标主题游。

“根据‘十四五’规划,重庆还将从传承弘扬巴蜀文化、加快发展巴蜀文化旅游产业、着力开展文化旅游走廊市场推广、建立和完善共建机制四个方面发力。”这位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重庆还将继续落实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重点项目,包括共同推送一批文化旅游线路;共同打造长江三峡、九寨沟、武隆喀斯特、都江堰—青城山等巴蜀国际旅游精品等。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