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全球首条无人驾驶“云巴”在璧山开通!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9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416日,全球首条无人驾驶云巴示范线开通。 璧山区供图

416日,全球首条无人驾驶“云巴”在重庆璧山开通运营,正式开启交通有轨电车专业化应用时代。

重庆璧山“云巴”示范线起于璧山高铁站站前广场,终于地铁1号线璧山站,正线全长15.4km,共设高架车站15座。

云巴途径15个站点。璧山区供图

据了解,璧山“云巴”项目于20198月开建,20205月开通试运行。作为一种小运量轨道交通,“云巴”全程自动运行、智能运维、无人驾驶,可有效解决城市短途和小运量出行,打通城市“微循环”。

15座高架车站中,包括秀湖公园、枫香湖儿童公园等7个大小公园站,不仅方便市民出行,还能实现坐“云巴”遍览公园的出行体验。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正对“云巴”运行现场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华龙主播当体验官,带你一起体验!出发!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