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应急系统多项措施确保全市中秋假期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1-09-22 13:22
发布时间:2021-09-22 13:2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9月2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应急局获悉,为切实抓好中秋假期全市安全稳定工作,市应急局自9月15日以来,全面部署安排机关人员到定点联系区县(片区)检查、指导、督促各区县做好节日安全和灾害防控工作。围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主线,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十条措施”的落实;要求检查督促“责任到人、实名监管”措施落地落实,在节前,各级各类责任人必须对责任点(区域)做到全覆盖检查督查一遍,消除隐患、传导压力、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安全监管与安全工作人员在位措施,强化应急值守、准备,确保节日安全稳定;要求各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控业务单位,要把握好本领域全局形势,点面结合,突出重点,盯住难点,统筹安排力量,抓好节日安全和灾害防控检查督查。

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到位于两江新区的渝江压铸有限公司详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越是节假日,越不能放松,安全风险高的企业、重大危险源、自然灾害点必须落实好安全人员,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定时巡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