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我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将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1:29
发布时间:2022-01-17 11:2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2年新春佳节将至,记者1月15日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温暖、全社会的关爱尊崇,我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将开展以“迎新春·送温暖”为主题的关爱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关爱对象主要为户籍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面临特殊困难且无法通过现有制度予以保障,或现有制度保障后仍有困难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通过前期在全市对生活困难、应急困难、医疗困难三个方面的摸底,本次关爱活动预估帮扶1500人。

记者了解到,2021年,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把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建设作为局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任务统筹推进,精心部署,目前已实现41个区县(开发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设立全覆盖。一年来,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积极发挥非政策性资金优势,运用关爱基金功能,常态开展帮扶援助行动: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开展了4次关爱帮扶行动,帮扶人数2600余人;区县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同步开展关爱活动,关爱帮扶1300余人次。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