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轨道交通6号线东延项目可研获批 起于重庆东站,终点接入6号线刘家坪站,全长6.7公里

发布时间:2022-01-17 11:31
发布时间:2022-01-17 11:3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市发展改革委批复了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东延(重庆东站—刘家坪站)项目可研报告,为该项目今年一季度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根据批复,轨道交通6号线东延(重庆东站—刘家坪站)项目位于茶园片区,起于重庆东站,经长生路站、百乐园站,终点接入已运营的6号线刘家坪站。线路全长6.7公里,总投资44.69亿元。采用与6号线车辆制式一致的地铁B型车,6辆编组,最高运行时速100公里/小时。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东部槽谷轨道交通线网,形成重庆东站与中部槽谷最便捷、高效、重要的通道,对提升重庆东站的综合交通枢纽功能,促进茶园组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