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黔江 着力解决城市管理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28 11:54
发布时间:2021-07-28 11:5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这些路灯修好了,我们晚上在这里纳凉就更方便了。”7月24日晚,在黔江城市中心武陵水岸散步的陈大妈走在明亮的步道上,对市政设施改善发出由衷的赞许。

立足小切口,惠及大民生,着力整治和解决一批城市管理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关键小事,黔江区城市管理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城市环境持续改善、品质大幅提升。

在城市基础设施方面,扎实开展“一户一表”改造,免费开放23家社会单位公厕、专项整治城区100余座公厕,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增设一批垃圾箱等,城区主次干道保洁率、垃圾及时清运率达100%;在城市道路整治方面,维修主次干道破损路面2万余平方米,硬化泥泞道路4000余米,完成河滨公园武陵水岸亲水栈道改造,道路完好率达96%;在城市照明方面,实施“无灯区”整治和LED节能路灯改造项目,完工投用武陵会客厅夜间氛围提升项目(一期),城市照明设施装灯率达100%;在城市景观、绿化方面,积极推进街头绿地提升和补缺提质工作,城市绿地管护保持一级标准,新增绿地3.5万平方米,建成区绿地率达到40%,绿化覆盖率达42.4%;在城市管控方面,常态抓好市容秩序监管,全力抓好污染防治等,净化了城市空间秩序。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