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梁平 “明月”千里来相照 观山赏水生态游

发布时间:2022-07-04 11:57
发布时间:2022-07-04 11:5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这两天,首届明月山生态旅游文化节正在梁平盛大举行,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旅游推介专场也盛装登场,明月山毗邻川渝7区县以旅游业、文化业为推介重点,现场向参会来宾展示了各自区县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投资环境。

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旅游推介专场活动现场。摄/蒋昊君

推介会上,四川省达川区、邻水县、大竹县、开江县,重庆市长寿区、垫江县、梁平区依次作旅游推介。各推介人结合夏季旅游热点,倾情推介了各区县最具风情与特色的文旅资源及产品,受到了参会川渝旅行社和媒体记者的广泛关注。

明月山·百里竹海美如画卷(资料图)

梁平区围绕鱼米之乡、湿地润城、人文胜地、高山竹海、五子登科五方面进行展示,全方位宣传梁平、推介梁平。推介会上,梁平推出了竹海清凉康养之旅、湖光田园休闲之旅两条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既可享竹海清风,又可赏湖光山色,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个性化、精品化的服务需求。

据悉,针对首届明月山生态旅游文化节和夏季旅游高峰,在节会举办期间,梁平将分批发放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还推出了乘高铁游梁平免门票、凭中高考准考证享受梁平部分景区门票半价优惠、15人以上组团游享受多重优惠等消费活动。

梁平旅游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势明显,拥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近年来,梁平以建设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为契机,坚持把旅游产业化作为践行“两山”论的重要抓手,深入实施“旅游+”“+旅游”融合发展战略,注重“品牌引领、活动赋能、融合发展、区域联动”,努力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康养文化旅游目的地。

“三峡风景眼、重庆生态湖”双桂湖(资料图)

举办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旅游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整合明月山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宣传展示明月山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联合推出系列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提升明月山旅游整体形象,创响明月山休闲度假旅游品牌,推动川渝东北区县在餐饮文化、民宿风情、休闲娱乐、医养康养等全产业实现融合发展,拉动全域消费,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推介会的举办,明月山毗邻7区县将进一步加强文旅合作与交流,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兴、发展共赢,共同唱响明月山休闲度假旅游品牌。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