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35小时!大渡口警方破获入室盗窃案追回损失20余万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8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在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春晖路派出所,居民彭先生向办案民警送来锦旗并连声道谢。不久前,彭先生家中现金及金银首饰被盗,警方接报后35小时成功破获这起入室盗窃案,为他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

近日,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春晖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彭大爷报案,称自己出门散步回来,发现家中现金及金银首饰被盗,共计损失20余万。接报后,大渡口公安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经过大量的技术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曾某,并确认其已逃回贵州省某市。为尽快帮彭大爷挽回损失,大渡口刑侦支队和春晖路派出所民警连夜前往该市开展抓捕工作,并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于一家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曾某抓获。

据曾某交代,他已将赃款中的74000元用于购买轿车,其余大部分财物均藏匿于家中。目前,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感谢警察同志快速破案,两天不到就帮我追回财物,你们辛苦了!”事后,在被盗财物返还现场,彭先生对民警连连称赞,并向办案民警送来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破案神速暖人心”的锦旗。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