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2022重庆两会直播间——对话民生传递心声”开播啦!

发布时间:2022-01-08 10:41
发布时间:2022-01-08 10:4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2年全市两会召开在即。老百姓对今年两会有何期盼?对未来民生改善有何期待?对城市发展有何建议?1月9日起,由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办公厅和重庆日报联合策划的“2022重庆两会直播间——对话民生传递心声”正式开播。

此次两会直播间共分四期,1月9日至12日,每天下午三点将分别邀请一位代表、一位委员来到直播间,和网友们一起对话老百姓最为关注的人口“一老一小”、住房“一旧一危”、就业“一生一困”、交通“一堵一安”四个话题。代表委员不仅就共同关注的话题展开讨论,也将把大家的心声、建言带到两会上。

届时,市民朋友可通过重庆日报客户端、重庆日报网站、重庆日报官方微博、重庆日报抖音号、重庆日报视频号、重庆日报百家号、重庆日报知乎号等平台观看并参与直播在线提问。

明天下午3点,第一组走进直播间的对话嘉宾是市人大代表、重庆瑞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渝北区工商联副主席朱炳清和市政协委员、渝中区统计局局长、农工党渝中区委会主委王月婷。他们将围绕养老和育儿等问题,与市民交流沟通。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