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两会90秒 | 政协会议胜利闭幕 画出最大同心圆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1-20 20:00
发布时间:2022-01-20 20:0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每天90秒,两会干货全知晓。

今天,重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市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开启重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建良言、献良策。

大家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升高品质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中肯建议。

2022年,重庆市政协将在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切实推动提案工作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赋予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多的责任和使命,这既是信任,也是期许;要更好发挥政协作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不断画大同心圆、扩大团结面。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期待各位政协委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政协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明天,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又有哪些看点?敬请期待。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