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登上“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重庆新能源汽车 又交出亮眼“答卷”

发布时间:2022-10-13 16:57
发布时间:2022-10-13 16:5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赛力斯智慧工厂。赛力斯供图

记者获悉,10月9日,重庆车企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力斯”)发布9月产销快报,赛力斯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7596辆,同比增长341.33%。其中,赛力斯汽车9月销量为10142辆,同比增长598.00%,再创新高,连续两个月单月销量破万,不断刷新历史纪录。最近,赛力斯智慧工厂作为重庆汽车产业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的代表,登上了在北京开展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新能源汽车全年累计产销量分别为94600辆和91153辆,同比增长274.52%和254.36%;其中,赛力斯汽车累计产销量达52632辆和49575辆,同比增幅分别为972.59%和1011.55%。

自今年3月问界系列新能源汽车交付以来,赛力斯速度不断刷新行业纪录。其中,问界M5创下新品牌单款车型87天销量破万的纪录;8月问界系列首次实现单月交付量破万,创造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单月交付破万最快的纪录;9月初,智慧豪华纯电SUV问界M5 EV正式上市,这也是问界系列一年内发布的第三款新能源汽车产品。

业内人士称,随着技术、产品、产能、渠道组合拳显效发力,赛力斯已经基本实现产品高端化转型,并成为成长最快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