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从重庆西站到各大商圈打车好多钱?看看这份“官方”参考价!

发布时间:2021-04-28 17:43
发布时间:2021-04-28 17:4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五一将近,不出意外,各大客运车站、商圈、景点都会迎来客流高峰。出行这件事,关系着你我他。

4月28日,针对出行中可能出现的宰客、议价等行为,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发布了辖区重庆西站到主城各大区域乘车到里程和价格参考,希望为乘客提供参考,擦亮眼睛。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出租车参考价格会根据白天价、夜间价、等时费等因素有所差异。网约车参考价格会根据豪华车、普通车、七座车等不同车型价格变化范围较大。

所以,这份“官方发布”的价格表仅供参考,提供了参考区间,具体里程和车费以实际为准。

此外,大家一定要选择合法的运输方式出行。公交、长途班线、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轨道交通等等这些,将最大限度便捷旅客出行,满足各类旅客的出行需求。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