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420项成果上榜!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公布

发布时间:2022-05-24 16:28
发布时间:2022-05-24 16:2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政府网发布《关于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励的决定》,正式公布了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共计420项教学成果上榜,包括211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140项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和69项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

获奖名单中,重庆大学《内改外放,创新协同——卓越工科研究生教育培养体系构建探索与实践》、西南大学《研究生“四维一体”实践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应用》、四川美术学院《服务国家战略导向的“社会主题型”设计人才培养“川美方案”》、重庆文理学院《以适合教育理念为引领的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6个+”实践》等20项成果,荣获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重庆市人民小学校《不做娇骄儿:城市小学劳动教育价值传承和实践创新》、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以心为眼看世界:特殊教育学校视障学生生态融合教育实践探索》等15项成果,荣获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五育融合、五化并举”中职学生劳动养成教育研究与实践》等5项成果,荣获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本次评选共分三个类别,即高等学校教学成果项目,普通中、小学校(含幼儿园)教学成果项目,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其他学校和学术团体以及其他社会组织教学成果项目。本次评选首次设立特等奖,表彰总数与以往保持一致,共420项。其中,特等奖40项、一等奖100项、二等奖120项、三等奖160项。

表彰成果主要以基层学校和教研机构为主。对于高等教育中思想政治教育、科技创新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特色优势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注重实践成果推广运用,重点支持产学研用一体化成果。表彰成果覆盖128家行业组织和企业,其中41家市外企业参与项目合作。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