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调整方案(2023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3-09-21 16:50
发布时间:2023-09-21 16:5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是新时代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环境源头防控的重要举措。为落实“十四五”相关规划要求,衔接最新“三区三线”成果,结合实际情况,市生态环境局起草了《重庆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调整方案(2023年)(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10月20日。有关意见或建议请书面反馈我局(电子件请同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何清清,88521840;黄浩波,89136233。

电子邮箱:cqhpcsxyd@163.com。


附件:重庆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调整方案(2023年)(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9月20日


重大决策意见征集反馈: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调整方案(2023年)(征求意见稿)》的征集意见情况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