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首届明月山生态旅游文化节在梁平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4 16:17
发布时间:2022-07-04 16:1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6月30日晚,首届明月山生态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梁平区举行。据悉,本次节会以“践行‘两山论’,共建明月山”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梁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明月山生态旅游文化节凸显生态旅游文化魅力,对于开展“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活动、加强区域联动合作、塑造明月山“节庆IP”、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推动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建设走深走实、促进渝东北川东北地区一体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梁平将深入实施‘旅游+’‘+旅游’融合发展战略,注重‘品牌引领、活动赋能、融合发展、区域联动’,努力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

当晚,活动由动感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序幕,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歌曲、小品、乐器演奏、非遗舞蹈等多个节目轮番登场,明月山毗邻相关区县为广大游客贡献了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此次文化节将持续到8月31日。期间,梁平区还将推出一系列主题优惠活动,包括爱尚重庆·梁平暑期消费季暨第十五届啤酒节、“夜竹海·潮生活”美食音乐会、“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主题摄影书画展暨川渝美协采风活动、重庆“格林童话之夜”等。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