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北碚区柳荫镇入选重庆市首批乡村旅游重点镇

发布时间:2022-08-04 16:22
发布时间:2022-08-04 16:2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致美柳荫·清凉一夏”乡村夜经济消费体验活动周现场。新华网发(秦廷富 摄)

北碚区柳荫镇东升村人工水渠。新华网发(秦廷富 摄)

近日,重庆公布了首批乡村旅游重点镇名单,北碚区柳荫镇入选。

柳荫镇位于北碚区东北部,嘉陵江以北,曾是北碚区的主要粮食产地。近年来,柳荫镇围绕“乡村游”“周边游”“近郊游”,依托山水文化资源,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培育了“又见柳荫”“田园童画”“西山之眼”等品牌,打造了“西山之眼”民宿聚落,建设了集龙塘峡漂流、滑翔伞、热气球等项目于一体的户外运动公园,“柳门竹巷”艺术院落、“一锤定荫”东升水渠、柳月湾露营基地、星光艺术步道成为“网红打卡点”,“东堂”主题区、东升小学等“4+1”研学培训基地逐步成型。

目前柳荫镇已建成东升村、明通村2个市级乡村旅游重点村,今年初还入选了“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柳荫镇将通过五年时间,走“农+旅+艺+学”融合发展之路,把柳荫镇打造成为现代农业示范镇、全域旅游引领镇、文化艺术精品镇、研学培训样板镇、共同富裕先行镇。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