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2022年“药品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起来涨知识!

发布时间:2022-05-26 15:44
发布时间:2022-05-26 15:4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供图

5月24日,重庆市2022年“药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根据国家药监局2022年“药品科技活动周”部署,市药监局将围绕“监管科学 你我同行”主题,组织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据介绍,系列活动包括了组织监管科学活动论坛,将邀请药学领域专家和有关领域代表,围绕药械监管科学主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互动交流,提升公众对药品监管科学的认识。

同时,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参加国家药监局的云端公众科学日、药品安全性评价科普知识宣传、医疗器械创新发展云展播、中药监管科学成果线上云展等活动,增进公众对药械领域科技创新成果的了解和关注。

此外,市药监局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公众推送介绍疫苗、血液制品、单抗等生物制品的科普知识,展示生物制品检验全过程,让公众了解药品检验机构在生物制品质量监管工作中承担的任务、发挥的作用,增强公众对药品监管的认同度和疫苗质量的信心。

市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为期一周的线上集中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增进公众对药械领域科技创新成果的了解和关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合理、安全用药意识,营造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