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我市开展“药政云课堂”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4 06:57
发布时间:2022-07-04 06:5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合理用药是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的重要抓手。近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主办、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承办的2022年“药政云课堂”工作研讨会召开。据悉,重庆采用“互联网﹢”模式面向全市医师、药师开展“药政云课堂”临床合理用药远程培训。截至今年5月,“药政云课堂”累计实名注册人数已达9.36万人、总访问量达1700余万人次。

“药政云课堂”是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国药房编辑出版中心执行的临床合理用药远程培训项目,于2019年启动,构建了“政府搭台、专家授课、全员参与”的联动机制。为保证学习任务的落实,平台设计实现了“自我监督、单位监管、平台总控”的三级督导模式。市卫生健康委将各区县公立医疗机构、委属医疗机构以及驻渝部队三级医疗机构执业医师和药学人员全部纳入培训范围,并将培训范围扩大至市内各民营医院,将培训学员扩大到各医疗机构规培人员。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