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字体:
索引号 1150000000927629XA/2020-07263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8-10-15 发布日期 2018-10-15
标题 北碚区交委启动交通应急预案保障群众畅通出行
发文字号 有 效 性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29XA/2020-07263
主题分类 :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2018-10-15
发布日期 : 2018-10-15
标题 : 北碚区交委启动交通应急预案保障群众畅通出行
发文字号 :

    10月12日,轨道交通6号线蔡家大桥北桥头隧道上方山体滑坡,轨道6号线礼嘉—蔡家区段停运,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北碚区交委接到消息后,立即做好应急措施,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一是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接到消息后,组织区运管处、北部公交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交通应急小组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了解处理情况。同时,协调交巡警,及时组织交通执法人员维持现场交通秩序。

    二是及时调配保障运力。第一时间与北碚轨道营运中心联系,将运行方式调整为茶园经礼嘉至悦来、蔡家至北碚两个区间往返运行。同时与北部公交公司对接,开行蔡家轨道站至高义口轨道站(嘉悦大桥南桥头悦来大道与金兴大道交汇处立交桥下)的免费公交接驳线路,调派40辆大型公交车进行接驳转运,保障群众出行。

    三是及时公布备选线路。及时通过报社、公共网站以及朋友圈等媒介,向公众发布北碚城区到红旗河沟、沙坪坝、杨家坪等主城核心区的公交线路。

    四是及时强化应急值守。在常规性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的同时,协同公交公司安排专人到接驳现场值守负责接驳现场指挥安排工作,并保障通信畅通,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