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悦港大道预计年底顺利通车

发布时间:2021-05-08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张泽美  摄

渝北发布消息,近日,位于仙桃数据谷的悦港大道悦港大桥右幅主线桥成功合拢,标志着大桥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目前,悦港大桥建设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桥梁左幅主线桥、左接线桥悬臂段及右幅桥面系的建设,该大桥预计10月底全线贯通,悦港大道预计年底顺利通车。

张泽美  摄

作为渝北“三纵三横”骨架路网之一的悦港大道,自开工建设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据了解,悦港大桥属于悦港大道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也是渝北区悬臂施工法桥梁跨度最大的桥梁,大桥全长328m,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标准路幅宽度46米。

张泽美  摄

企业要发展,交通要先行。仙桃数据谷是重庆市高科技、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化产业园,该大道建成后,将为该片区企业人员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也将极大地缓解同茂大道拥堵状况,并与金山大道构成直达仙桃数据谷的“双通道”,形成串联悦来、空港新城、保税港区、临空物流园的横向骨架路网和联系通道。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