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解放碑地下环道三期工程建设推进顺利,预计2022年完工

发布时间:2021-06-10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倍受市民关注的解放碑地下环道三期工程传来好消息,目前整个施工项目进展顺利,嘉滨路连接道工程已经贯通,还建电力隧道施工进程过半,整个项目预计2022年10月底完工。

解放碑地下环道三期项目施工内容包括嘉滨路连接通道、还建电力隧道、主通道隧道、国泰广场连接道及风井出入口等附属结构,隧道总长约2.1公里。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目前嘉滨路连接通道已经贯通,还建电力隧道作为环道三期关键线路内容已经完成过半。

据介绍,解放碑地下环道三期工程位于解放碑商圈,是国内首条地下环形通道。建成后,将连通已运行的环道一、二期工程,形成地下“一环七线N连通”的交通循环体系,连接26个车库、两万多个车位,整个项目预计2022年10月底完工。届时,将有效分流解放碑周边区域的地面车流,极大缓解片区交通压力,改善渝中半岛交通状况。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