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计划2023年5月竣工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6月30日,中建八局三公司介绍,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主体结构近日全面封顶,项目规划床位数1200张,是目前重庆市在建项目中体量最大的综合性医疗项目,计划2023年5月竣工。

项目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片区,北侧紧邻原洋人街区域和南滨路,南侧邻腾龙大道,总投资21.98亿元,建筑总面积 26.4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包括新建医疗综合楼、科教综合楼、配套公园及其他附属设施,规划床位数1200张,是目前重庆市在建项目中体量最大的综合性医疗项目。

建设中的医疗综合楼

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12月30日开工以来,大家日夜奋战,安全有序推进建设速度,9个月完成120万立方米土石方外运、11万平方米楼层板安装、14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等作业。

全面封顶

项目计划于2023年5月竣工,建成后将极大优化区域医疗服务供给、提升重庆市以及南岸区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更好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着力打造成为“国际化、智慧化、园林式、高品质”的区域一流的美丽山水园林式大型综合医院。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