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合璧津高速先期通车段主线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22-07-05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由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承建的合璧津高速公路双龙大桥双幅架设完成,标志着合璧津高速公路43km先期通车段主线全线贯通,距离2022年年底通车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据了解,合璧津高速起于合川区,接重庆三环铜合高速,在铜梁区穿越九峰山,过璧山区,在油溪镇跨长江,接江习高速与江合高速。其中,合璧津高速先期通车段路线总长43.83公里,设计速度100Km/h,起点至依凤枢纽为双向六车道,其余路段为双向四车道,设互通式立交7处、服务区1处、收费站4处。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串联成渝高速、九永高速、渝蓉高速、渝遂高速等多条射线高速公路,在重庆二环和三环高速之间形成新的连接,辐射带动沿途区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下一步,我们将抢抓夏季施工‘黄金期’,精心组织、科学统筹,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推进剩余路基附属工程、桥面系工程施工,为合璧津高速先期段年底通车创造良好条件。”中铁二十一局合璧津高速公路土建三标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