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正在招标!茶惠大道又有新进展,新建樵坪山立交、惠民北立交

发布时间:2022-08-05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茶惠大道又有新进展!近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茶惠大道二标段启动施工招标

茶惠大道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经开区、南岸区范围内,是重庆市快速路四横线的东段工程,也是内环快速与绕城高速间的重要骨架联系道路。

茶惠大道

该道路起于茶园立交,经现状茶园玉马路,由西向东穿越樵坪山,途经巴南区惠民街道,继续向东下穿绕城高速,之后顺接至武隆射线高速,线路全长约8.96千米,含四座立交(茶园立交、东站立交、樵坪山立交、惠民北立交)。

本次招标为茶惠大道二标段,实施范围主要包括:樵坪山主线隧道、东站立交进出东站广场的匝道隧道段、巴南区段道路主线、樵坪山立交、惠民北立交、茶园立交接顺段,包含隧道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结构及支挡工程等,其中樵坪山立交及惠民北立交均为新建项目。

樵坪山立交

樵坪山立交自西向东横穿巴南区惠民街道龙凤村、晓春村, 横跨外环高速。

本标段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80千米/小时,车行道布置为双向六车道,标准路幅宽度32米。

惠民北立交

惠民北立交自西向东横穿巴南区惠民街道龙凤村、晓春村,下穿外环高速,终点与武隆射线高速道路相接。该段主线道路等级为高速公路,设计车速100千米/小时,标准路幅宽度33.5米。

茶惠大道建成后,将在内环与外环之间形成一条快速干道,大大改善我区的交通环境,居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