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为了支持北碚做好这项试点 重庆市政府下放了10项市级权力

发布时间:2020-06-13 15:49
发布时间:2020-06-13 15:4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网发布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向北碚区下放一批市级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决定》称,为支持北碚区开展民营经济综合改革示范试点,市政府决定向北碚区下放10项市级行政权力事项。

此次下放的市级行政权力事项涉及规划和自然资源、环境保护、城市管理、人防建设等领域,由北碚区政府按有关管理权限承接。

具体包括跨区县交通设施项目和市政工程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核发、夜间作业审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以及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及在城市建筑物、设施上悬挂、张贴宣传品审批等10项市级行政权力。

《决定》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及时与北碚区政府承接部门交接,加强业务指导,防止出现审批脱节、管理缺位,确保下放事项落实到位。北碚区政府要责成有关承接部门规范管理措施,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能。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按照放管结合要求,落实监管责任,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